中铁十五局

包神铁路运输处参加包神机务分公司车辆救援起复演练观摩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6-01 09:4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月27日,包神集团机务分公司在神木北站组织开展车辆救援起复演练活动,包神铁路运输处安排相关管理人员参加观摩学习。下午14:00整,演练活动正式开始,各部门'...

5月27日,包神集团机务分公司在神木北站组织开展车辆救援起复演练活动,包神铁路运输处安排相关管理人员参加观摩学习。

下午14:00整,演练活动正式开始,各部门按照既定演练方案,从事故信息反馈、应急预案启动、救援机车出动等各个环节,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参加演练的各部门都认真履行职责,严密组织,按照时间、地点,及时到场、退场,确保演练的连续性和严肃性。演练结束后,分公司有关领导对此次演练进行了点评,总结演练活动的优缺点,为今后的安全生产工作作出了进一步的指示。

此次演练,充分提高了分公司救援起复能力,强化出动意识,有效提高起复技术,保证包神铁路运输的安全畅通。

(包神铁路运输处王长明)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