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大准铁路运输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职工回信精神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6-01 09:4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华全国铁路总工会下发的《中华全国铁路总工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职工回信精神的通知》,近日,大准铁路'...

本站消息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华全国铁路总工会下发的《中华全国铁路总工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职工回信精神的通知》,近日,大准铁路运输处组织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职工回信精神。运输处全体在岗后勤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大准铁路运输处处长陈超主持。

会上,陈超宣读传达了《中华全国铁路总工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职工回信精神的通知》及《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职工回信》,对通知中的提到的“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的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周密部署安排,切实抓好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的宣传贯彻工作。”进行着重强调。

会上陈超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职工回信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的理解,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二要加强宣传此次精神,做到全员覆盖,由于乘务员工作性质,要求至少进行三次学习才能将会议精神传达给每一位员工;三要转变工作作风,加大执行力度,做到爱岗敬业,脚踏实地工作,坚持把平凡的事情做好就是不平凡。

(大准铁路运输处柳东东)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