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朔黄铁路运输处党风廉政专题党课开讲啦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6-01 09:5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为公司纪委统一部署的反腐倡廉教育宣传月活动,进一步加强运输处党员领导干部的反腐倡廉教育,5月30日上午,朔黄铁路运输处党委书记李勇在机关四楼'...

本站消息为公司纪委统一部署的反腐倡廉教育宣传月活动,进一步加强运输处党员领导干部的反腐倡廉教育,5月30日上午,朔黄铁路运输处党委书记李勇在机关四楼会议室为运输处广大党员领导干部上了一堂反腐倡廉教育专题党课。

党课上,李勇围绕坚定信仰、清正廉洁、对党忠诚三方面的内容,结合当前形势和运输处实际,与大家一起探讨学习。他指出,一要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二要强化政治素养,坚定廉洁操守;三要正确处理公与私、义与利、个人与组织、个人与群众的关系,做到对党绝对忠诚。他强调党员干部要从严约束自己,常怀律己之心,注意防微杜渐,抵制腐朽思想观念和生活方式的侵蚀;保持高尚的精神追求,常思贪欲之害,以健康方式追求美好理性的业余爱好;慎重对待朋友交往,坚持择善而交,多交良师益友,净化自己的社交圈。

此次开展的反腐倡廉专题党课,使运输处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增强了反腐倡廉的意识,树立了正确的价值观。同时,运输处党员纷纷表示,要牢记党员身份,不忘组织重托;要牢记廉洁承诺,不忘严于律己;要牢记法律准绳,不忘家庭职责。最后,李勇强调,如今是我们企业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我们能够继续高举党风廉政建设大旗,严格按照党员标准,尽忠职守,爱岗敬业,忠诚党的事业,为新时代企业转型升级做出应有的贡献。

(朔黄铁路运输处 王晗)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