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朔黄铁路运输处:“六一”儿童节的礼物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6-01 09:5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朔黄铁路运输处工会为了让小朋友们度过一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5月30日上午,在运输处女工委主任仇晓华的组'...

本站消息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朔黄铁路运输处工会为了让小朋友们度过一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5月30日上午,在运输处女工委主任仇晓华的组织下,将“六一”儿童节的礼物分发到小朋友们手里。

上午十一点,听到要发“六一”儿童节的礼物,王丫丫小朋友开心的说:“我去叫其他小朋友来领礼物”。仇晓华早在一周前对运输处未满14周岁的小朋友进行摸底、统计,确保不遗漏。通过与大家沟通、了解,这次“六一”的礼物分为两个年龄阶段。为学龄儿童购买的是马克笔、铅笔、橡皮等学习用品,为学龄前儿童准备的是夏凉被。

电力机车队统计员唐珂代替女儿领礼物的时候感慨:“今年小朋友的礼物很丰富哦”。随即拍照在朋友圈这样写道:“感恩单位儿童节的礼物”。一份“六一”儿童节的礼物,不仅让小朋友度过一个快乐的节日,同时也让职工切身感受到了来自运输处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有效提升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进一步增强企业凝聚力和向心力。

这次“六一”儿童节运输处工会一共为193名小朋友发放了节日礼物。

(朔黄铁路运输处 韩丽娜)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