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包神铁路运输处 “安全生产月”正式启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6-01 10:0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月30日上午10:00整,包神铁路运输处“安全生产月”动员会在朱盖塔分段正式开启。活动开始之初,运输处安监室组织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公司、包神运输处安全'...

5月30日上午10:00整,包神铁路运输处“安全生产月”动员会在朱盖塔分段正式开启。

活动开始之初,运输处安监室组织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公司、包神运输处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组织观看了“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的宣传视频,结合汛期防洪、防暑、防食物中毒等工作,普及安全生产知识,宣传安全生产理念,坚决杜绝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运输处领导班子分别对“安全生产月”期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对运输处整合期间一线作业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了肯定和慰问,同时也对大家今后的安全运输工作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和期望。随后,运输处安全总监刘杰组织与会人员在学习室进行了“安全生产月”签名仪式,运输处处长孙毅带领大家进行了“安全生产月”宣誓活动。

(包神铁路运输处王长明任兵兵)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