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中铁十五局在沪举行项目经理现场竞聘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8-01 13:2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7月30日,中铁十五局在上海总部组织沪苏湖铁路及临港Y4路新建工程项目经理现场竞聘会,这是今年中铁十五局全面推行项目经理竞聘工作后的其中一次现场公开'...

7月30日,中铁十五局在上海总部组织沪苏湖铁路及临港Y4路新建工程项目经理现场竞聘会,这是今年中铁十五局全面推行项目经理竞聘工作后的其中一次现场公开竞聘活动,对于规范全集团项目经理竞聘工作具有较强示范意义。中铁十五局董事长、党委书记张喜胜,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黄昌富及在沪中铁十五局领导出席会议。

本次项目经理竞聘会竞聘的项目经理岗位是:沪苏湖铁路中铁十五局二公司工区、中铁十五局五公司工区、中铁十五局路桥公司工区,以及临港Y4路(大芦线-临港大道)道路新建工程,共4个项目经理岗位。此前所属工程公司人力资源部通过各种渠道发布了竞聘公告,广大员工踊跃报名、跃跃欲试,展现了中铁十五局员工积极投身建功立业、不负韶华的良好风采。

竞聘会上,14名经资格审查通过的竞聘者个个神采奕奕、侃侃而谈,他们立足项目特点难点,结合本人竞聘优势,着重分析项目管控的收益率、方案优化、难点分析、成本控制、安全质量、环境保护、工期进度、信誉评价等,简洁扼要、观点明确、思路清晰、措施得力,把项目管理全过程展现的活灵活现,尤其是那份永争第一的信心和项目创效的决心,一波又一波的掀起了现场的高潮。16位评委在细心倾听的基础上,紧紧围绕项目管理的焦点、难点、堵点、痛点、教训等认真提问,有深度、高度和较强的针对性,对全体与会者来说受益匪浅,不仅是一次竞聘会,更是一次培训会。

最后,经过激烈角逐和公开公正评分,4名项目经理竞聘人员竞聘成功、脱颖而出,随后中铁十五局主管领导分别与成功竞聘的4名项目经理进行任职谈话。张喜胜提出,要把沪苏湖和临港项目作为立足上海市场的定海神针项目,在理念、工期、产能、大施组、大临工程、安全质量、劳务管理、智能化等各方面全面加强项目管控,优化设计,采用新技术新工艺,打造样板工程。黄昌富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当作立足本土的标志性工程来干,二是树立永争第一的决心,三是超前思考、高标准建设,四是严守工程红线、做人底线。两位主管领导提出要求的同时,勉励他们以股份公司领导拜会上海市委领导为契机,珍惜机会,干好在建,实现滚动发展。4名项目经理及本单位主管领导逐一表态,一定坚定信心,干好项目,进一步提高项目管理水平,为中铁十五局规模、品质双提升做出新贡献。

据悉,今年以来全集团所有新上项目全部实行了项目经理竞聘上岗,全集团已组织项目经理竞聘会几十场次,旨在把真正有实力、有能力、有业绩、讲规矩的优秀干部选拔到项目经理岗位上来,把好项目管理的首道关口,以实际行动为中铁十五局加快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总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沪苏湖工程指挥部、沪浙指挥部、中铁十五局二公司、中铁十五局五公司、中铁十五局路桥公司主管、分管领导等作为评委参加会议。竞聘会由总经理助理、人力资源部部长张军权主持。

(中铁十五局人力资源部)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