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福建三明市长余红胜一行到中铁十五局一公司莆炎项目调研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8-11 11:4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8月9日上午,福建三明市长余红胜一行到中铁十五局一公司莆炎项目施工现场调研。在工程建设工地,项目负责人吴若明陪同余红胜一行查看了施工作业现'...

本站消息8月9日上午,福建三明市长余红胜一行到中铁十五局一公司莆炎项目施工现场调研。

在工程建设工地,项目负责人吴若明陪同余红胜一行查看了施工作业现场,全面介绍了项目自启动以来整体进展情况、工程总体计划安排以及项目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并进行了调研交流。

余红胜对项目前期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意见:一是福建持续高温天气要加强高温作业劳动保护和安全管理工作的组织领导,不断完善高温作业安全措施和方案。要采取多种形式大力开展防暑降温、安全用电、防雷防汛、高温期间户外作业防护等方面的知识教育,增强一线员工的劳动保护意识和防暑降温意识,全面预防高温作业导致的职业病事故和安全生产事故。二是大力开展“送清凉活动”,为一线员工提供绿豆汤、西瓜、凉茶等防暑降温饮品和藿香正气水等防中暑药品。三是要针对夏季施工作业人员易疲劳、易中暑、易发生事故的特点,积极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及夏季高温安全生产隐患排查,确保各类风险全面受控。四是加强对高温天气作业劳动者的健康检查,发现身体状况不适合高温作业环境的,及时调整岗位。五是做好夏季防火工作。针对夏季炎热,天气干燥,火灾事故易于发生的实际情况,进一步加强预防火灾措施,对人员驻地、配电室等易燃场所进行定期检查,发现问题立即处理。并希望项目能迎难而上、奋发作为,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为福建发展助力。

尤溪县长周庆裕陪同调研。

(中铁十五局一公司莆炎高速项目 张国英)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