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浙江省桐乡市政协主席蒋惠玲一行到中铁十五局二公司桐乡G320第一项目开展“送清凉”慰问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8-11 11:4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8月7日,桐乡市政协主席蒋惠玲一行到中铁十五局二公司浙江桐乡G320第一项目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蒋慧玲一行来到项目施工处为参建员工送上解'...

本站消息8月7日,桐乡市政协主席蒋惠玲一行到中铁十五局二公司浙江桐乡G320第一项目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蒋慧玲一行来到项目施工处为参建员工送上解暑物品,并听取了桐乡项目管理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高明昆对320国道整体项目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一线职工的工作情况,对十五局参建员工不畏高温、忠于职守、辛勤工作建设美丽桐乡的贡献表示感谢。随后,她温馨提醒大家在坚守岗位的同时,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注意防暑,并嘱咐项目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根据具体情况合理安排职工作业,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严格安全管理措施,切实为职工创造一个安全、健康、清凉的工作环境。

桐乡项目公司副总经理、项目指挥部指挥长胡志广代表施工单位感谢各级领导的关心。他表示,320国道改建工程,对于桐乡市以及十五局来说都至关重要,将抢抓清晨、傍晚有利时机施工,保证参建员工安全的同时,紧盯安全质量,抢抓施工进度,确保320国道改建工程顺利推进。

桐乡市交投集团副总经理钟宇,桐乡项目管理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高明昆等有关人员陪同。

(中铁十五局二公司桐乡G320第一项目 马培培)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