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甘肃省交通行业职工技能大赛在中川项目隆重举行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8-11 11:4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8月7日至9日,一年一度的“2020年甘肃省交通行业试验检测员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中铁十五局中川项目混凝土拌和站隆重举行。出席大赛开幕式的有'...

本站消息8月7日至9日,一年一度的“2020年甘肃省交通行业试验检测员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中铁十五局中川项目混凝土拌和站隆重举行。

出席大赛开幕式的有甘肃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陈亚民,甘肃省交通工会主任刘芳俊,甘肃省交通质监局党委书记张黎明,甘肃路投公司董事长王晓钟,中铁十五局副总经理、西北区域总部总经理王占军应邀参会。

大赛计有甘肃省交通系统的52支代表队,206名试验检测员参赛,还有来自于全国各地的多家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机构、交通院校展示的最新试验检测技术和设备。

2020年甘肃省交通行业试验检测员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是交通行业开展“全省百万职工技能素质提升活动”的具体举措,是对习总书记“要在全社会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激励广大青年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重要指示精神的有力践行。作为主办方的甘肃省交通工会,把大赛活动的场地布置、人员食宿等主要任务交给了中铁十五局中川项目部。

受领任务后,中铁十五局上下高度重视,,中铁十五局一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刘晓宝率队现场指导,对会议流程详细询问,对各种细节问题反复把控,力争做到万无一失。中川项目部先行筹划布置,成立了综合协调组、后勤保障组、保通组,对场地布置、接待服务等多次演练。开幕式当日,宏大的拌和站被改装成了面貌一新的大会场、大赛场:周到严密的疫情防控,严整有序的安全保障,时刻待命的医疗服务,即时为参赛人员提供的定制矿泉水、水果、小糕点、盒饭等贴心举措无一不给参赛者留下了深刻印象。

在随后进行的观摩活动中,来到中川项目部驻地的各级领导由衷对十五局对大赛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省交通厅领导称赞十五局这支铁军当之无愧,把任务交给十五局让人放心。

(中铁十五局中川机场项目赵雪扬)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