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中铁十五局副总经理刘俊民到中铁十五局城分公司南京地铁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8-11 11:4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8月6日,中铁十五局集团有刘俊民一行到中铁十五局城分公司南京地铁9号线一期工程D.009.X-TA02标土建四工区项目检查指导工作。刘俊民一行首先前'...

本站消息8月6日,中铁十五局集团有刘俊民一行到中铁十五局城分公司南京地铁9号线一期工程D.009.X-TA02标土建四工区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刘俊民一行首先前往了项目承建的滨江公园站和绿博园站,实地查看了项目现阶段的施工作业,听取了项目负责人陶云超对工程概况、施工进展、施工重难点和下一步施工计划等情况的汇报。刘俊民指出,项目目前处于施工前期,工程进度固然非常重要,但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更值得高度重视。项目负责人一定要严控安全和质量大关,清除施工现场的安全隐患,杜绝任何安全事故的发生。

随后,在项目召开座谈会。会上,刘俊民询问了项目对新入职员工的安全培训、施工现场的安全把控以及对全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的实施情况。他强调,项目安环部门一定要强化安全生产的底线意识,时刻敲响安全施工的警钟。在与项目财务部、计划部、物资部、工程部等部门负责人谈话时,他要求大家各司其职,勤奋工作,同时也要学会灵活变通,搞好自己的业务工作,为项目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陶云超表示,一定会贯彻落实领导的指示和要求,不辜负中铁十五局的厚望,严格把控项目所属工程的安全质量,将其建设成为质量过硬、有口皆碑的品质工程。

中铁十五局安全总监、安全监察部、苏皖指挥等有关人员陪同。

(中铁十五局城分公司南京地铁9号线项目 刘智斌)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