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中铁十五局与利天万世、中机国际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8-11 11:4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8月10日,中铁十五局与荷兰利天万世新能源集团、中机国际工程设计研究院在沪集团总部进行合作交流,签订三方战略合作协议。中铁十五局总经理黄昌'...

本站消息8月10日,中铁十五局与荷兰利天万世新能源集团、中机国际工程设计研究院在沪集团总部进行合作交流,签订三方战略合作协议。

中铁十五局总经理黄昌富,利天万世集团董事长钱红岩 (视频参会),中机国际副总经理王林春,软银(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创始合伙人范昕(视频参会)出席签约仪式,中铁十五局总经理黄昌富,利天万世授权人吴昊,中机国际王林春代表三方在协议上签字。

黄昌富对各方领导到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中铁十五局发展历史、业务板块、市场布局、人才管理及科技成果等。黄昌富表示利天万世技术力量雄厚,拥有碳还原及原位碳包碳专利技术等目前全球公认的二大磷酸铁锂核心专利之一,是一家快速成长的电子及通讯设备解决方案集团;中机国际是集工程咨询、工程设计、工程总承包、项目管理、工程监理、工程勘察、工程施工、专用设备设计与制造、设备成套和工程技术研究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三方开展深度合作,是顺应行业发展大势和国家发展战略,必将对三方企业的优势互补、长远发展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希望通过本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为各方发展带来新的发展机遇,推动企业做大做强。

钱红岩、王春林和范昕分别介绍了利天万世、中机国际和软银投资的企业概况,并纷纷表达了希望借本次签约之机,在更多领域开拓合作的意愿,各方本着“立足长远、互惠互利、合作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发挥自身优势,实现发展共赢。

中铁十五局副总经理王小川及资本运营与房地产开发部、经营部、沪浙指挥部、中铁十五局二公司、中铁十五局电气化公司负责人,利天万世波兰合伙人、德国合伙人、首席科学家,中机国际经营管理部负责人等参加上述活动。

(中铁十五局集团沪浙指挥部 朱新媛)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