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深圳地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辛杰一行到路桥建设公司深圳地铁20号线一期检查指导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9-01 11:2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8月30日,深圳地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辛杰,副总经理兼深圳地铁建设集团董事长雷江松一行到中铁十五局路桥建设公司深圳地铁20号线一期检查指导'...

本站消息8月30日,深圳地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辛杰,副总经理兼深圳地铁建设集团董事长雷江松一行到中铁十五局路桥建设公司深圳地铁20号线一期检查指导工作,

深圳地铁20号线一期工程正线线路长8.43km ,设有5座车站和1座车辆段,是深圳地铁所有四期工程中首条从智慧服务、智慧管理、智能运维、一体化安防及绿色节能环保五个方面构建的智慧地铁,也是深圳首条全自动运行的智慧地铁示范线,自开工以来备受多方关注。负责铺轨施工的中铁十五局迎难而上,高标准快速推进项目建设。目前,铺轨施工正按业主下达的各节点目标有序推进,得到了各方领导的肯定和表扬。

辛杰一行着重查看了重庆路站、中间风井铺轨基地、安全管理联合调度室。在听取中铁建南方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谢晋水、各标段负责人的汇报后,辛杰详细询问重大节点工期、资源配置保障、安全质量管控、文明施工及标准化建设、环境保护等方面总体规划及具体措施。同时,对领导带班责任制、产业工人“两制”管理、智慧工地创建等核心管理制度推行情况进行了调研。他指出,一是要求各单位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持续提升施工人员素质,做到安全管理标准化和疫情防控常态化,特别是轨行区的安全管理调度系统,作为智慧工地的亮点,既引进了先进技术的运用,也要强化人员安全教育,切实做到高高兴兴上班,平平安安回家。二是要发扬工匠精神,加强先进技术运用和创新,寻求技术创新和突破,既提高智慧工地科技化应用水平,又提高工人生产工效。三是要不断提高管理人员及作业工人的责任心培养及考核力度和深度,不断提升全员的使命感和荣辱观,齐心协力做到规范施工、文明施工,安全、优质、高效地推进施工生产。

谢晋水表示一定会继续发扬“会展速度”,按照总的工期要求,细化各节点目标,超前谋划,统筹安排,把工作做实做细,安全、优质、高效地把20号线建设成平安地铁、智慧地铁、科技示范线。

深圳地铁建设集团安全总监戴四化、三中心总经理娄永录、中铁建南方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谢晋水及参加单位有关人员等陪同检查。

(中铁十五局路桥建设公司深圳地铁项目部 周仁荣)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