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大准铁路运输处 开展“光盘行动”,传承节约美德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9-07 10:5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9月26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准铁路运输处传达学习了公司《“杜绝舌尖浪费,倡导餐桌光盘”》,运输处计'...

本站消息9月26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准铁路运输处传达学习了公司《“杜绝舌尖浪费,倡导餐桌光盘”》,运输处计划从下周开展“光盘行动”,动员全体职工自觉传承勤俭美德,争做文明有礼运营人。

学习会后,运输处办公室紧接着组织大家观看了两个关于珍惜粮食的公益视频,并发出“厉行勤俭节约 制止餐饮浪费”倡议书,号召干部职工做文明餐饮的践行者,珍惜每一餐饭、节约每一粒粮,切实防止“舌尖上的浪费”,养成“够吃就好、剩余打包”的良好习惯。

运输处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号召,表示以后要自觉排队取餐、按需打餐、杜绝浪费,用实际行动践行文明新风。

(大准铁路运输处 仝鑫磊)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