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倡导节约粮食,大准铁路运输处光盘换水果活动进行中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9-10 08:5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9月7日,为培养员工养成节约粮食的习惯,大准铁路运输处食堂推出“光盘免费换水果”活动。据悉,此次活动由运输处综合办公室倡导组织,为职工食堂购买'...

本站消息9月7日,为培养员工养成节约粮食的习惯,大准铁路运输处食堂推出“光盘免费换水果”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由运输处综合办公室倡导组织,为职工食堂购买了苹果、橘子等水果,由专人负责发放,在食堂吃完饭、且盘中无剩余食物的员工,可凭借“光盘”到食堂换取一个免费的饭后水果。

职工食堂是粮食浪费的重点场所之一,尽管墙上贴着“珍惜粮食,反对浪费”等提示语,但有些职工熟视无睹,没有珍惜和节约粮食的意识。开展光盘换水果活动,无疑能调动大家参与积极性,不仅能引导大家增强节约意识,把遏制浪费变为一种自觉行动。

“此次活动很接地气,我们可以得到一个水果,均衡一下我们的膳食,最重要的是还能让我们学会勤俭节约。”运输处职工柳东东说道。

(大准铁路运输处仝鑫磊)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