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兰州铁路局副总经理孟庆宏一行到兰张铁路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9-15 15:1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10日,兰州铁路局副总经理孟庆宏一行到中铁十五局承建的兰张三四线铁路兰武段XQ1标项目检查指导工作。孟庆宏一行先后来到该项目隧道进口、5#斜井施工'...

9月10日,兰州铁路局副总经理孟庆宏一行到中铁十五局承建的兰张三四线铁路兰武段XQ1标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孟庆宏一行先后来到该项目隧道进口、5#斜井施工现场,对隧道进口施工进度、质量、安全管理进行了检查,对隧道施工围岩情况、施工重难点、施工日进度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在掌子面对施工具体情况和施工工艺工法等细节做了仔细研究。同时,他还参观了该项目智慧化工地指挥中心,详细询问了智慧信息化平台的日常使用情况和使用效果,对该项目的智慧化建设和应用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他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安全质量第一,重点跟踪施工进程中的围岩变化情况,做好超前地质预报,抓好日常安全隐患排查,备好应急预案和应急物资储备。二是盯紧工期节点,在做好安全与质量的前提下,攻坚克难,加大施工进度,确保在设计工期节点内圆满完成施工任务。三是加强智慧化工地信息化平台的使用,以信息化、智慧化技术提高施工管理手段。新乌鞘岭隧道是兰张铁路建设的重要节点工程,一定要保证隧道在定期内高质量安全完成。

兰张铁路项目负责人郭军表态:对本次检查中提出的要求,项目部将进一步抓好落实,提升智慧化管理手段,做好安全质量管控,瞄准总体施工任务目标,精心计划,做好施工进度管理,确保项目稳步推进。

兰州工程指挥部指挥长马殷军、监督站站长满开泉陪同调研。

(中铁十五局兰张三四线铁路兰武段XQ1标项目经理部 朱良钦 国娜)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