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中铁十五局总会计师研讨会在苏州召开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9-15 15:1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9月9-10日,中铁十五局总会计师研讨会在苏州召开。中铁十五局副总经理、总会计师王学杰参加了会议。王学杰向与会人员做了职业道德宣讲,结合总会'...

本站消息9月9-10日,中铁十五局总会计师研讨会在苏州召开。中铁十五局副总经理、总会计师王学杰参加了会议。

王学杰向与会人员做了职业道德宣讲,结合总会计师的职责与定位,就爱岗敬业、坚持准则、强化技能、参与管理等方面做了重点论述。王总指出:一要完善制度,要做“制度的传播者、业务的交流者”;二要优化流程,提高财务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三要控制风险,把控好企业内部和外部风险,压控“两金”和降债降率;四要明确岗位职责,强化责任意识。同时他强调:财务人员在工作中要坚持“大胆做业务,心中有底线”。

与会期间,就财务决算、清收清欠及两金压降、财务资金专项整治验收、内部债权债务处置方案等工作进行了研讨、总结、安排、部署。本次会议议程紧凑、形式新颖、内容丰富,与会人员讨论热烈,纷纷根据自身经验建言献策、集思广益,拓宽了财务工作思路,是一场有收获、有深度、有意义的研讨会、部署会。

中铁十五局财务部、资金管理中心、共享中心负责人及各子(分)公司总会计师等参加了会议。

(中铁十五局城分公司 胡晓燕/宫婷)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