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中铁十五局副总经理、总会计师王学杰一行到苏州片区调研指导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9-15 15:1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近日,中铁十五局集团副总经理、总会计师王学杰到中铁十五局城分公司苏州片区调研指导工作。调研以座谈会的形式进行,在座谈会上,苏州6号线项目副'...

本站消息近日,中铁十五局集团副总经理、总会计师王学杰到中铁十五局城分公司苏州片区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以座谈会的形式进行,在座谈会上,苏州6号线项目副书记王涛从项目概况、工程施工控制管理措施、工程质量安全保障体系等方面做了简要汇报,结合项目发展实际,项目部班子成员就自己本职工作中的具体情况和问题进行了简单阐述。项目并就目前亟需解决的困难和问题与调研领导展开深入交流。

王学杰详细询问了项目部施工进度、职工薪酬待遇、物资管理、劳务合同管理、项目经济运行分析、项目税务筹划与资金收付等工作情况,并对项目部管理提出要求。他指出,一是干好在建项目,要以现场保市场,实现滚动经营和属地经营,苏州市场大有可为;二是严把质量关,做出高品质工程,恪守生产准则做出安心工程;三是加强项目管控,定期开展经济运行分析,加强合同管理,做好资金统筹支付。

随后,王学杰又与项目新分财务大学生进行座谈交流,他结合自身的经历与新大学生们分享了多年来的工作感悟,并对新人未来的发展提出自己的想法和建议。鼓励他们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脚踏实地,多看多学;尽早给自己的人生及未来做好规划,给自己找准位置;新大学生们要处理好工作、学习和家庭关系。

中铁十五局财务部总经理高红霞、资金管理中心总经理王明航分别针对会上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联系分管业务工作进行了解答,并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中铁十五局城分公司财务部相关人员、苏州片区项目领导班子成员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中铁十五局城分公司苏州6号线项目 胡晓燕/宫婷)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