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包神铁路运输处上湾站开展节前消防安全知识及应急逃生演练专项培训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9-15 15:1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为提高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消除安全隐患,9月12日,包神铁路运输处上湾站进行了节前消防安全知识及应急逃生演练专项培训。此次培训由车站管理人员授'...

本站消息为提高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消除安全隐患,9月12日,包神铁路运输处上湾站进行了节前消防安全知识及应急逃生演练专项培训。

此次培训由车站管理人员授课,培训通过“理论+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安全常识通过图片PPT展播、火灾案例分析的方式让职工深刻认识到火灾的无情。理论讲解了发生火灾的原因、灭火的基本措施、电气防火的基本知识、常用灭火器的配置及使用方法、并给每名职工发放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宣传册、灭火常识手册、楼梯逃生的注意事项和要领。同时,车站加大日常用电用火的安全检查,发现隐患及时处理。

(包神铁路运输处宝战平)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