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大准铁路运输处组织观看全国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9-15 15:1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11日下午,大准铁路运输处组织后勤全体在岗职工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录播。因直播当日运输处停电,错过现场直播,运输处党支部特别安排周五'...

9月11日下午,大准铁路运输处组织后勤全体在岗职工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录播。因直播当日运输处停电,错过现场直播,运输处党支部特别安排周五学习会后组织大家观看,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运输处党支部书记李勇观看完直播后说:“此次表彰大会的隆重召开,生动表现出了我们党始终秉持人民至上的执政理念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抗击疫情的重大胜利,深刻体现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势,体现出了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上下一盘棋,各行各业、千家万户不畏艰险,不怕牺牲,齐心协力,敢于胜利的伟大战疫精神。作为一名基层党支部书记,我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履职尽责,努力工作。”

运输处处长陈超说:“今天观看了表彰大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我深深地被伟大的抗疫精神所感动。在这次抗疫斗争中,青年一代的突出表现令人欣慰,令人感动。运输处的青年员工要向他们学习,求真务实、不怕困难,扎实做好单位各项工作。”

(大准铁路运输处 仝鑫磊)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