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朔黄铁路运输处孙哲宇获“金牌讲师”荣誉称号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9-15 22:1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10日,机务联运管理中心在中铁四局学习室开展的“金牌讲师”选拔活动中,朔黄铁路运输处电力机车队教育指导司机孙哲宇获“金牌讲师”称号。此次选拔活'...

9月10日,机务联运管理中心在中铁四局学习室开展的“金牌讲师”选拔活动中,朔黄铁路运输处电力机车队教育指导司机孙哲宇获“金牌讲师”称号。

此次选拔活动由来自中铁一局,中铁三局,中铁四局,十五局,十六局,京铁局等六家联合运输单位参加,孙哲宇结合案例为主题,制作条例清晰,美观工整的PPT参赛课件,多次集中在本单位乘务人员中实施教学演练模式讲解,交流好方法,提高了讲课效率、优化了讲课时长,积极备赛,最终实现授课水平高质量的提升。根据业务教育板块和实际工作多年经验,孙哲宇在参赛现场从容应对,肢体语言运用恰当,对参赛课件生动形象的讲解。在场48名评委们本着“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通过个人形象,授课内容,授课方法,语言表达等四方面综合评分下,孙哲宇在的17名选手中脱颖而出,给予了“金牌讲师”表彰和奖励,同时,业主单位表明获奖选手此后为联合教学讲师指定人,此次获选的优秀的课件将作为联合教学精品课件供朔黄全线日常教学使用。

选拔活动结束后,电力机车队为更好巩固活动成果,要求队内指导司机班组要认真总结经验及不足,在为以后参加业主单位竞赛活动做好准备的同时,通过QQ工作群、公开栏等宣传阵地对取得荣誉的员工进行宣传,激励全体员工向先进看齐,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岗位成才、建功立业。

(朔黄铁路运输处 唐珂)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