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包神铁路运输处提前部署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9-16 22:1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根据国家能源集团《加强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文件要求,为有效防控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确保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包神铁路运输处'...

本站消息根据国家能源集团《加强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文件要求,为有效防控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确保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包神铁路运输处结合运输处实际情况提前部署相关工作。

针对目前疫情防控态势,秋冬季流行的风险较高,其他呼吸道疾病也已进入高发期,运输处一是坚持以预防为主,加强监测预警,认真落实“四早”措施,认真配合防疫部门做好从业人员健康监测。对公共办公区域、生产区域、生活区域统一管理,全面清洁,适度消杀,重点场所进出人员严格执行体温检测;坚持佩戴口罩,做好自我防护;二是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每日上报员工身体状况,认真组织填写疫情防控报表,如发现员工在工作过程中出现发热、干咳、乏力、腹泻等疑似症状时,及时安排就医。

针对国庆中秋双节,人员流动频繁的情况,运输处将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

(包神铁路运输处 张延飞白雨鑫)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