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大准铁路运输处:新的突破,新的开始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9-16 22:2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9月15日,大准铁路运输处新租用的两台SS4改型7226#、7227#电力机车安全回段。回段后,运输处将做好机车解备及新车上线工作,新车上线后标志着运输'...

本站消息9月15日,大准铁路运输处新租用的两台SS4改型7226#、7227#电力机车安全回段。回段后,运输处将做好机车解备及新车上线工作,新车上线后标志着运输处运用机车突破2位数,运用机车总数量达到11台。

自接到厂家接车通知后,运输处特别成立了接车领导小组,由运输生产部全面负责接车工作,抽调技术骨干人员赴包西机务段验收机车,指派专人协调解决验车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确保新车验交工作顺利进行,并对负责接车的乘务员召开了工作会议,要求他们严格按照铁路总公司有关规定回送机车,确保人员及机车安全回段,圆满完成接车任务。

目前,运输处运输生产部已按照解备范围、计划要求,提前做好了机车信号、监控装置改造、加装列尾装置等相关设备的准备工作,安监部检查机车各项安全设备齐全、状态良好,备品、工具齐全,乘务人员准备就绪,已具备上线条件。

(大准铁路运输处 仝鑫磊)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