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黄昌富陪同汪建平会见攀枝花市委书记贾瑞云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9-17 00:1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15日,中国铁道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汪建平在北京会见攀枝花市委书记贾瑞云一行。攀枝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建国,副市长马晓凤、邓斌,'...

9月15日,中国铁道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汪建平在北京会见攀枝花市委书记贾瑞云一行。攀枝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建国,副市长马晓凤、邓斌,中国铁建党委副书记、执行董事陈大洋,党委常委、副总裁李宁,中国铁建西南区域总部党委书记由建,中铁十五局总经理黄昌富参加会见。

黄昌富陪同汪建平会见攀枝花市委书记贾瑞云

汪建平对贾瑞云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国铁建近年来发展情况。汪建平表示,中国铁建与攀枝花市的合作源远流长,早在成昆铁路建设中,双方就结下深厚友谊。中国铁建愿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成昆铁路英雄纪念碑、纪念馆,以及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等建设,不断深化双方合作,为攀枝花建设与发展贡献铁建力量。

贾瑞云表示,一条成昆铁路将攀枝花和中国铁建连在一起,铁道兵为成昆铁路建设做出了巨大牺牲。今天的攀枝花资源、生态、区位优势明显,正在努力打造川西南滇西北区域中心城市和四川南向开放门户,希望双方将50多年前的情缘延续下去,在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开展更广泛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黄昌富汇报了中铁十五局集团与攀枝花市的珍贵历史渊源。他表示,铁五师的老一辈革命家为攀枝花市建设作出了历史性贡献,步入新时代,中铁十五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革命精神,希望与攀枝花市再续前缘,为攀枝花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再做贡献。

十五局参与建设攀枝花历程

攀枝花市及中国铁建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中铁十五局行政办公室)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