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中铁建金融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道平一行到公司洽谈合作事宜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9-17 22:1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9月16日下午,中铁建金融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道平一行到公司洽谈合作事宜。公司经理、党委副书记汤军红,公司副经理、总会计师孙卫红陪同。见面'...

本站消息9月16日下午,中铁建金融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道平一行到公司洽谈合作事宜。公司经理、党委副书记汤军红,公司副经理、总会计师孙卫红陪同。

见面会上,汤军红首先向王道平一行就公司历史沿革、人员机构、机车设备、业务情况、市场开发、发展规划等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孙卫红就公司现有机车设备情况、融资情况、资金运转、经济运行、国家能源集团市场、中车租赁业务等情况向王道平一行作了简要介绍;公司财务部、运输设备部等业务部门负责人就相关业务问题与王道平一行进行了沟通交流。

王道平从金租公司主要业务情况、未来三五年及长远发展规划、国内经济形势、深化双方合作互补、轨道运营市场前景等方面进行了深度友好交流。王道平指出,金租公司主要业务是融资、租物,旨在进一步推动铁建系统内上下游产业链条的深度融合,为兄弟单位提供平台,推动合作共赢,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多年来深耕国家能源集团市场,近年来在地方铁路市场、城际铁路、海外市场等方面也有建树,公司发展前景光明,期待进一步深化合作力度,助推企业做大做优做强。

中铁建金融租赁有限公司业务总监兼营销业务二部总经理史国栋、营销业务二部业务总监曹铸、营销业务二部高级业务经理李沐晓等出席了见面会,轨道运营公司财务部、运输设备部、办公室等业务人员参加了见面会。

(文/茹 峭 图/胡杨)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