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西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党委委员、总工程师冯振中一行到中铁十五局二公司拉日十标项目检查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9-17 23:2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西藏自治区交通厅党委委员、总工程师冯振中一行到中铁十五局二公司拉日十标项目检查工作。在拖夏隧道出口施工现场,冯振中一行在实地查看隧道施工进'...

近日,西藏自治区交通厅党委委员、总工程师冯振中一行到中铁十五局二公司拉日十标项目检查工作。

在拖夏隧道出口施工现场,冯振中一行在实地查看隧道施工进度、质量、安全管理后,对施工重难点、安全管控措施进行了重点了解,并详细询问了项目施工计划。在卡如雅鲁藏布江大桥施工现场,冯振中一行查看了雅江大桥承台施工及安巴隧道进口施工情况,了解了地质围岩情况。他对项目施工进展、安全管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安全管控文明施工是一项长期的工作,要再接再厉,不能有丝毫松懈,要组织应急预案演练;二是隧道施工中,要重点跟踪施工过程中的围岩变化情况,做好超前地质预报,及时做好初期支护;三是施工组织方案要进一步优化,科学合理组织施工,确保节点目标按期完成;四是做好冬季施工准备工作,冬施方案要报指挥部审核,相关设备材料要提前进场。

交通厅携执法处、质监局、雅叶高速拉日段公路工程日喀则段指挥部及项目等有关人员陪同。

( 中铁十五局二公司拉日十标项目 王宏博)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