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四川乐西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兰富安到中铁十五局一公司乐西项目检查指导工作并慰问一线员工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0-10 09:0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10月2日下午,四川乐西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兰富安一行到中铁十五局一公司乐西项目大凉山2#隧道进口段检查指导工作,并为“双节”期'...

本站消息10月2日下午,四川乐西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兰富安一行到中铁十五局一公司乐西项目大凉山2#隧道进口段检查指导工作,并为“双节”期间坚守在一线的人员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兰富安一行查看了大凉山2#隧道进口段施工现场,详细询问了现场人员及机械设备的配置、工程进展情况、标准化建设、安全质量控制措施及安全文明施工等具体工作的开展情况,对项目部前期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他要求项目部要强化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建设好乐西高速的重要意义,解放思想,大胆实践,勇于创新,紧密围绕开源节流的管理理念,全面提升现场管理,并鼓励全体参加人员要再接再厉,确保2020年各项施工任务的完成。

项目部负责人洪富义表示,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全力推进项目部标准化建设,在安全、质量可控状态下,全力以赴加快施工进度,建设优质放心工程。

自进场以来,乐西项目始终围绕乐西公司的建设方针,以标准化建设为主线,科学制定施工方案,不断加强过程控制,适时考核,建立奖罚制度,切实提高安全质量管控水平,受到各方好评。

(中铁十五局一公司乐西项目部樊荣)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