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朔黄铁路运输处 争先进努力工作 保平安发奋图强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0-19 09:3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金秋十月,硕果累累。10月15日,朔黄铁路发展公司线路检测与救援中心举行的“岗位练兵”活动颁奖仪式在线路检测和救援中心405会议室举行,朔黄铁路'...

本站消息金秋十月,硕果累累。10月15日,朔黄铁路发展公司线路检测与救援中心举行的“岗位练兵”活动颁奖仪式在线路检测和救援中心405会议室举行,朔黄铁路运输处内外勤工队钢轨打磨车班组负责人李明兴、钢轨打磨车主操作手于洋荣获本次“岗位练兵”活动三等奖。

9月26日,线路检测与救援中心一年一度的“岗位练兵”工作技能大赛拉开帷幕。运输处钢轨打磨车班组全员参与、全员学习。在浓厚的比赛氛围中,进行了理论及实作比赛。理论分为专业知识、安全知识及政治知识,而实作则分为假设查找及操作。整个比赛既紧张又有条不紊,理论考试中可以看到参赛选手们时而眉头紧锁,时而奋笔疾书;实作中又有专业标准的动作及铿锵有力的报告。通过一系列的大比拼,运输处的李明兴及于洋脱颖而出,荣获本次活动三等奖。

李明兴表示:“作为打磨车作业班组的负责人,通过和班组成员一起参加这次比赛,我们肯定了自己的工作能力,也发现了工作的不足。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这次比赛对我们以前的工作即是一次肯定,也是一种以后工作的标准,它将对是我们今后的工作产生很大的指导作用,有利于我们今后更好的工作。”

(朔黄铁路运输处 王晗 靳超)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