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朔黄铁路运输处:职工“点餐”,工会“安排”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0-19 09:3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上周我们乘务组给工会建议食堂晚餐里能每周添加一次手工水饺,今天我们就如愿吃到了热气腾腾的饺子,工会不愧是职工的娘家人,这办事效率超给力!”'...

本站消息“上周我们乘务组给工会建议食堂晚餐里能每周添加一次手工水饺,今天我们就如愿吃到了热气腾腾的饺子,工会不愧是职工的娘家人,这办事效率超给力!”乘务员老师傅李进杰开心得一边吃着水饺一边和同事说道。10月16日下午3点,以职工“点餐”、工会“安排”的方式,朔黄铁路运输处工会组织开展了“运营一家亲”包饺子活动。

职工餐厅里,制作饺子的馅料、盛放饺子的铁盘整齐排开。在工会主席田春梅示范指导下,自愿报名的职工们分工合作。揉面团、擀饺子皮、包馅、装盘,整套流程井然有序。

包饺子活动结束后,职工们不约而同将亲手包的饺子拍照发到微信朋友圈。其中,第一个报名参加的刘素梅表示:“这次工会组织的活动非常好,让运营大家庭充满了团圆味、亲情味、温暖味,一下午欢乐的时光让工作中紧绷的神经得到放松舒解,格外轻松愉快。以后工会组织的活动我还会参与。”

(朔黄铁路运输处 唐珂)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