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包神铁路运输处靖神机辆队完成机车防寒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1-03 08:5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10月30日,包神铁路运输处靖神机辆队完成了DF8B5764、DF8B5666两台内燃机车的防寒工作。为了做好防寒工作,靖神机辆队提前进行准备,先是对机车的防'...

本站消息10月30日,包神铁路运输处靖神机辆队完成了DF8B5764、DF8B5666两台内燃机车的防寒工作。

为了做好防寒工作,靖神机辆队提前进行准备,先是对机车的防寒备品进行普查,发现缺少足够的麻绳等防寒备品,及时向运输处反映,申请配置防寒备品。随后利用学习会为每名员工传达防寒注意事项和天气不良行车办法,在防寒备品配置齐全后利用机车整备时间对机车开展防寒工作,先是对走廊挂上了防寒被、其次是对各管路接口进口包扎,最后使用麻绳对脚蹬等部位进行缠绕。

经过3个小时的忙碌,圆满完成此次防寒工作,机车按时、准时上线。

(包神铁路运输处 李牧林)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