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国铁集团工程监督局副局长李强一行到中铁十五局一公司玉磨铁路项目检查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1-10 10:3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1月7日,国铁集团工程监督局副局长李强一行到中铁十五局一公司玉磨铁路项目检查,中铁十五局副总经理金国海陪同检查。李强一行首先检查了安全质量管理制'...

11月7日,国铁集团工程监督局副局长李强一行到中铁十五局一公司玉磨铁路项目检查,中铁十五局副总经理金国海陪同检查。

李强一行首先检查了安全质量管理制度、“三查五防”专项整治活动、隧道安全风险排查整治活动成果等内业资料。随后,李强一行对勐腊隧道和曼勒隧道的洞口防护、加固及排水、初支、衬砌厚度和混凝土强度、安全步距、围岩量测、超前地质预报等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他要求,项目扎实推进铁路建设安全生产“三查五防”专项整治行动,对标规范,强化管理,严控现场,认真落实质量安全红线管理规定,高度重视安全生产管理,严格执行质量规范制度,确保安全质量达标。

项目总工余心源表示,将继续深入开展铁路建设安全生产“三查五防”专项整治行动,落实责任,规范施工,全面加强现场管理和安全质量控制,抓好技术标准,强化过程控制,确保安全质量受控。

(中铁十五局一公司玉磨铁路项目 周媛/文 孙兵/图)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