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张喜胜到北京城市绿心项目、古月佳园置换房项目调研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1-18 09:2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11月16日下午,中铁十五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喜胜分别到中铁十五局城分公司北京城市绿心项目、城建公司北京古月佳园置换房项目看望慰问一线参建'...

本站消息11月16日下午,中铁十五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喜胜分别到中铁十五局城分公司北京城市绿心项目、城建公司北京古月佳园置换房项目看望慰问一线参建员工,实地调研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中铁十五局副总经理兼华北区域总部总经理董向阳陪同调研。

在中铁十五局城分公司城市绿心项目,张喜胜实地察看了工程建设情况,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张永生对有关情况的汇报,代表中铁十五局党委向全体参建员工表示慰问,对项目安家快、进场快、进度快予以肯定。张喜胜结合调研情况对项目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将安全生产作为头等大事来抓,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责任意识,结合冬季施工特点,加强日常安全监督检查,加大安全隐患监控与排查力度,确保工程建设安全。二要结合实际优化施组方案,强化工序管理,把工程建设速度作为项目创誉创效的主要手段。三要加强项目成本管控,切实抓好方案预控和成本预控工作,做实项目收支剪刀差。四要高度重视党群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关心好一线职工、民工的工作生活,做好冬季防寒保暖工作,积极营造舒心、开心、安心的良好环境。

在城建公司北京古月佳园置换房项目,张喜胜听取了项目负责人胡贺松对项目施工进展情况、安全管理工作及疫情防控举措的汇报,对项目采取的管理措施、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结合现场调研情况,张喜胜提出,北京古月佳园置换房项目是中铁十五局扎根北京通州市场的敲门砖项目,要深刻认识干好项目的市场定位和重要意义,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施工,全面打造十五局的房建品牌,以干促揽,实现项目滚动发展。张喜胜就项目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持“以快制胜”,牢记向进度要信誉、要效益的作战理念,进一步优化施工组织,强化党建引领,深入开展劳动竞赛,持续掀起施工大干热潮。二要时刻绷紧安全弦,切实把安全生产放到重要位置,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把风险防控落实到安全生产工作全过程。三要妥善处理好项目与民企、民工关系,认真落实农民工工资管理保障制度,按时兑现农民工工资,解决好农民工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

中铁十五局京津冀指挥部、中铁十五局城分公司、城建公司等有关人员参加调研。

(集团董事会(党委)办公室 中铁十五局城分公司 城建公司)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