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公司副经理、总会计孙卫红一行到大准铁路运输处检查指导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2-01 08:4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11月26日,公司副经理、总会计孙卫红和公司运输设备部长谢猛到大准铁路运输处检查指导工作,并与大准运输处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和员工代表共32'...

本站消息11月26日,公司副经理、总会计孙卫红和公司运输设备部长谢猛到大准铁路运输处检查指导工作,并与大准运输处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和员工代表共32人进行了调研座谈。

26日上午,孙卫红一行到运输处驻地,详细了解各部门工作及人员配置情况,重点了解运输处经济运行情况和指标完成情况。在各部门办公室看望慰问了部门业务人员,与各部门业务骨干进行了面对面交流,了解了工作和生活情况。在办公区慰问后,孙卫红参观了职工活动室、职工食堂、职工宿舍,详细询问了大学生培养等情况,并与班子成员就生产经营、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谈。

26日下午,在运输处三楼学习室召开了座谈会,大准运输处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员工代表32人参加座谈会。会上,大准运输处党支部书记李勇向工作组汇报了运输处一年来的党建工作情况、运输生产经营情况、中铁十五局财务资金专项巡察整改落实情况和收集到的员工意见建议。座谈会上,孙卫红一行和员工代表就劳务人员住房公积金、关键岗位人才储备、机车质量保障等多个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与交流,孙卫红一对员工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复。

对运输处下步工作,孙卫红对大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并将其作为今后较长一段时间的工作重点;二是运输处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和一岗双责,重点将作风、管理、经营进行融合;三是要重视安全生产,运输处要举一反三,定期组织系统性安全大检查,做到安全零容忍;四是注重发现人才、培养人才,做好传帮带,做好人才队伍建设,为运输处建设、公司发展储备力量;五是加强运输处经济管理和成本管理,贯彻落实好公司紧收资金政策,做好资金及时回笼。

大准铁路运输处处长陈超表示,运输处有信心、有决心,抓紧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努力完成年度生产任务,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运输安全生产中,为公司实现安全运营20年贡献力量。

(大准铁路运输处 张国仓)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