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公司副经理、总会计孙卫红到大准运输处讲党课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2-01 08:5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11月27日,公司副经理、总会计孙卫红为大准铁路运输处党员干部员工上了一堂题为“履职尽责,做遵规守纪的践行者”的“四史”教育专题党课。孙卫红'...

本站消息11月27日,公司副经理、总会计孙卫红为大准铁路运输处党员干部员工上了一堂题为“履职尽责,做遵规守纪的践行者”的“四史”教育专题党课。

孙卫红从“遵规守纪是解决当前存在问题的需要、遵规守纪是持续深入改进作风的重要选择、遵规守纪是党员干部健康成长的必修课程”三个方面进行了授课。孙卫红指出:只有充分认识到遵规守纪的重要意义,才能筑牢其意识,才能心存“不守规矩,必有倾覆之虞”的敬畏之心,才能切实增强遵规守纪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希望运输处党员干部职工要从筑牢思想之基、提升业务能力做好学习的文章,要从强化“一盘棋”的意识、形成“常沟通”的习惯、杜绝“一边站”的心态做好团结的文章。并希望大家做工作上的明白人,达到熟悉法规制度和熟悉单位状况的“两熟”程度,才能优化流程、提高效率,确保各项管理有效运转。最后,孙卫红以通俗的比喻从班子团结、“一岗双责”责无旁贷、党建离不开生产、员工团结和谐工作等四个方面对大准运输处领导班子、班子成员和运输处全体员工进行了悉心叮嘱。

大准运输处党支部书记李勇表示,我们将以本次党课为契机,不断增强运输处全体员履职尽责、遵规守纪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提升安全生产和项目管理能力,切实把本次党课教育转化为推动运输处运输生产和支部建设的生动实践。

(大准铁路运输处 张国仓)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