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山东铁路维管处组织学习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远景目标建议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1-19 08:5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为深入学习宣贯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月16日,山东铁路维管处组织后勤管理人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

本站消息为深入学习宣贯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月16日,山东铁路维管处组织后勤管理人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远景目标的建议》。

“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通过学习相关文件内容,全体干部职工更加了解目前的国家形势,更好的理解党的方针政策,更加深刻认识“十四五”规划对公司发展的重要战略意义,更加明确努力方向。

维管处党支部书记王克在会上指出十四五规划是站在历史关键节点上的规划,凝聚了治国理政的中国智慧,与铁路运输事业发展息息相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学懂、弄通、做实。维管处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引领一切工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将政治理论学习与日常工作相结合,将政治建设与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有机结合,为项目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维管处经理、党支部副书记石峰结合维管处实际强调,当前要以学习宣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契机,把落实全会精神体现在抓好安全生产、队伍稳定和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上来,推进岁末安全大检查、节前走访慰问、首季开门红等重点工作,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更好的统筹推进维管处各项工作。

(山东铁路维管处文媛媛)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