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山东铁路维管处开展岁末年初安全大检查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1-19 08:5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为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以及公司近期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要求,1月15日,山东铁路维管处组织开展岁末年初安全大检查。维管处领导高'...

本站消息为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以及公司近期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要求,1月15日,山东铁路维管处组织开展岁末年初安全大检查。

维管处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检查,党支部书记王克带队,各职能部室联合,组成现场检查小组,深入益羊片区各站队进行了实地查看,并分组对生产现场、办公区域、宿舍食堂等场所进行检查,突出问题导向、查实况、摸实情,开展全覆盖、全方位的风险隐患排查与防控,重点对各站队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消防用电、标准化作业、危险源辨识以及隐患排查的预防措施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指出,岁末年初各类安全风险隐患增多,各站队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认清安全形势,统筹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结合冬季安全生产的特点,重点做好防火、防风、防冻、防滑、防疫等措施的落实工作。同时加强对重点人员、重点岗位的盯控和学习教育。针对恶劣天气和各类紧急情况,完善各项应急预案,确保人员、物资落实到位。

王克现场与各级管理人员交谈并要求,各站队负责人要以高度认真负责的态度,抓牢抓实抓好站队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对检查出的问题认真进行整改,各职能部门管理人员要加强督查督导,深入一线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采取针对性措施,形成闭环管理,确保岁末年初安全形势稳定。

(山东铁路维管处文媛媛)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