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包神铁路运输处上湾站开展专用线安全隐患专项整治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1-20 09:0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1月14日,包神铁路运输处上湾站开展安全隐患专项整治活动。车站首先对专用线的设施设备进行了梳理,对安全卡控不到位的的进行及时整改,专用线装车'...

本站消息1月14日,包神铁路运输处上湾站开展安全隐患专项整治活动。

车站首先对专用线的设施设备进行了梳理,对安全卡控不到位的的进行及时整改,专用线装车筒仓装设信号指示灯,重点加强了对网围栏的管理。同时,对专用线加固车门物品摆放等进行严格要求,线路煤泥清理、装车点的抑尘喷洒及防冻车等进行详细检查,并对发现的重伤钢轨进行更换处理,现场做到人、机、环、管在安全卡控上的高度统一。车站要求各专用线对查出的隐患限期整改,对措施不落实、隐患不整改的单位严肃处理。

下一步,车站将安排人员持续加强对专用线车门加固、货物装载质量、抑尘喷洒、防冻车管理等方面的安全跟踪检查,形成闭环机制,为专用线运输提供良好的安全运输保障。

(包神铁路运输处宝战平)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