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包神铁路运输处转龙湾站联合开展供电设备隐患排查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1-20 09:1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1月17日,包神铁路运输处转龙湾站联合供电专业开展了站内低压设备隐患排查工作,保障供电设备安全稳定运行。针对近期低温、大风、扬沙等恶劣天气,'...

本站消息1月17日,包神铁路运输处转龙湾站联合供电专业开展了站内低压设备隐患排查工作,保障供电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针对近期低温、大风、扬沙等恶劣天气,转龙湾站联合供电专业对站内低压设备的分布、运行环境等情况,有计划的进行巡视、检查。重点对处于重污染区段低压设备进行检查清扫,加强对配电箱的凝露排查,检查开关机构冰冻、蓄电池存电、箱体柜门锁闭情况,确保无渗水、结冰、基础无塌陷、电缆沟无结冰等情况发生,强化设备安全运维保障。同时,要求供电专业增加夜巡频次,加强对供电设备温度变化的测量与记录,及时掌握低压设备的运行状况,确保运行稳定。

通过此次联合隐患排查,有效的消除供电设备安全隐患,提高了供电可靠性,保障了设备平稳运行,为冬季安全运输奠定了坚实电力保障。

(包神铁路运输处 李力量 李晓航)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