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山东高速轨道交通集团益羊铁路管理处主任刘伟到山东铁路维管处慰问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2-09 08:5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春节将至,年味渐浓,2月8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山东高速轨道交通集团益羊铁路管理处主任刘伟一行到山东铁路维管处检查慰问,并送来新春的问候和'...

本站消息春节将至,年味渐浓,2月8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山东高速轨道交通集团益羊铁路管理处主任刘伟一行到山东铁路维管处检查慰问,并送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刘伟主任详细询问了维管处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值班值守、员工年夜饭、文娱活动等安排情况,对基层站队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表示满意。刘伟说:“马上过年了,大家舍小家为企业坚守岗位,非常辛苦,我代表管理处提前给大家拜个年。在过去的一年里,十五局为益羊铁路的运营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2021年再接再厉,为管理处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他嘱咐值班的管理人员合理安排好车站一线员工的节日生活,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抓好安全生产,同时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员工就地过节的服务保障,尽最大努力让大家在山东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一句句温暖的话语、一声声真切的叮嘱,极大地鼓舞了留守员工的斗志和士气,大家纷纷表示,决不辜负领导的关怀和期望,振奋精神、立足岗位,保证节日期间安全文明生产,不折不扣完成2021年各项目标任务,为推动企业高质量高效益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山东铁路维管处 文媛媛)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