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山东铁路维管处:正风反腐警钟长鸣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2-10 11:3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春节临近,为进一步加强廉政警示教育,扎实推进春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强化干部职工拒腐防变能力,2月9日,山东铁路维管处党支部组织总部全体后勤管理人'...

本站消息春节临近,为进一步加强廉政警示教育,扎实推进春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强化干部职工拒腐防变能力,2月9日,山东铁路维管处党支部组织总部全体后勤管理人员观看《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电视专题片。

《正风反腐就在身边》是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选取16个典型案例,围绕“政治监督”“守护民生”“坚守铁规”“严正家风”主题展现了纪检监察机关聚焦“两个维护”,强化政治监督,锲而不舍督促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着力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给人民群众带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故事。通过一个个发人深省的案例剖析、违纪人员现身说法、办案人员解读等方式,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使全体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党员马建立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保持清醒头脑,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山东铁路维管处文媛媛)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