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公司各单位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2-22 09:5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节日期间,公司所属各单位相继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员工送去温馨祝福。2月12日,农历大年初一,山东铁路维管处党支部书记王克到益'...

本站消息节日期间,公司所属各单位相继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员工送去温馨祝福。

2月12日,农历大年初一,山东铁路维管处党支部书记王克到益羊片区管内晨鸣、国华、羊角沟站行车室、货运室走访慰问,要求站队负责人严格落实站长带班、关键岗位值班制度,确保春节期间安全形势平稳有序,为实现首季开门红做贡献。

2月12日,农历大年初一,大准铁路运输处处长、党支部副书记陈超和副处长、工会主席田锋一行到鄂尔多斯市海勒斯壕南站慰问,向春节期间坚定岗位的员工发放了慰问品,并向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对乘务员现场反映的待遇和工作问题进行了解答和安排。

(文媛媛 张国仓)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