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山东铁路维管处:就地过年 幸福不减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2-22 10:1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新年新气象,新春到来之际,为在全体干部职工中营造和谐、喜庆的节日氛围,激发员工干事创业激情,山东铁路维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喜迎新春系列文化活'...

本站消息新年新气象,新春到来之际,为在全体干部职工中营造和谐、喜庆的节日氛围,激发员工干事创业激情,山东铁路维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喜迎新春系列文化活动。

节前慰问送真情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维管处党支部将党组织心意的慰问品和慰问金送至困难党员及困难职工手中,嘱托他们正视眼前困难、安心工作、快乐生活,并致以新春的祝福。“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维管出党支部通过一个个小小的举动,提升了党员、群众的归属感、幸福感,激励着每一名党员、职工在推进企业发展中立岗奉献,勇往直前。

新春新气象

挂灯笼,贴春联,红红火火迎新年。维管处把春节职工文化活动和组织开展“首季开门红”劳动竞赛活动充分结合,临近新年,各站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工作之余进行了一次彻底的大扫除。所及之处,不留死角,做到窗明桌净、物品齐整,以一个崭新的面貌迎接春节的到来。同时利用各种宣传阵地,传达学习股份公司、中铁十五局“四会”精神,广泛宣传安全生产、项目创效中涌现出的先进人物和典型事迹,进一步凝聚维管精神,激发发展力量,提振员工实现“首季开门红”的精气神。

新春寄语送祝福

维管处以随手拍、微视频等形式,组织干部职工以站队或个人为单位,以辞旧迎新、祝福祈愿为主题,拍摄录制新春寄语,旨在弘扬企业文化、抒发对新年的美好祝愿,表达对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美好期盼和祝福。活动开展以来,共收到了十余条创意新颖、温馨感人的新春祝福视频及图片,进一步凝聚了干群合力。

晒晒维管年夜饭

年夜饭寄托了我们对新岁的美好向往,是阖家团圆的重头戏。今年维管处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就地过年,由于维管处管内站点多、距离远、较分散,党支部提前筹划,为各站队送去了米面油肉等物资,并安排好除夕夜各站队在QQ群、微信群内晒出自己的年夜饭,活跃节日气氛,分享新年喜悦,共同感受大家庭的温暖。除夕夜维管处工作群内热闹极了,这边有北方热气腾腾的饺子,那边有南方特色的腊肉腊鱼……年菜摆满一桌,共吃团圆饭,心头的充实感真是难以言喻。大家既是享受满桌的佳肴,也是享受那份劳动的喜悦,年夜饭在每个人心中都是甜蜜的。

维管处党支部一直以来以“党建带工团,党建助生产,融合共发展”的思路,不断丰富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真情互动,凝聚人心,打造支部成为一个有能量、有担当、有温度的幸福大家庭,推动各项工作出成绩、出经验、出特色。

(山东铁路维管处 文媛媛)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