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朔黄铁路运输处 节前安全大检查 时刻绷紧安全弦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2-23 08:5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2月10日,国能朔黄铁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线路检测分公司总工程师秦怀兵携检查组工作人员莅临朔黄铁路运输处钢轨打磨车作业组,针对钢轨对打磨车安'...

本站消息2月10日,国能朔黄铁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线路检测分公司总工程师秦怀兵携检查组工作人员莅临朔黄铁路运输处钢轨打磨车作业组,针对钢轨对打磨车安全使用,打磨车的用电、生产、消防安全及运用保养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检查。

秦怀兵等人对打磨车机械间配电运行是否达到安全要求及是否存在安全隐患进行了详细排查,全面了解打磨车的供配电、消防情况,并到司机室查看操控系统运行情况及打磨车监控是否全覆盖。在安全检查专项会议上,着重强调消防安全及用电安全的重要性,提出工作要责任到人,需建立长期有效的安全巡查机制,思想要高度重视,不可麻痹。

钢轨打磨车负责人李明兴表示,要迅速落实安全检查的各项要求,打磨班组成员做好负责区域内的安全检查工作。春节临近,安全意识不可松懈,时刻绷紧安全弦。

(朔黄铁路运输处 王晗 刘豪平)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