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黄昌富会见宿迁市交通产业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刘飞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2-25 09:0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月24日上午,中铁十五局总经理黄昌富在宿迁会见宿迁市交通产业中铁十五局董事长、党委书记刘飞。双方就加强沟通、深化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

2月24日上午,中铁十五局总经理黄昌富在宿迁会见宿迁市交通产业中铁十五局董事长、党委书记刘飞。双方就加强沟通、深化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宿迁交通集团副总经理黄雪林,中铁十五局副总经理林征球参加会见。

刘飞对黄昌富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宿迁市“十四五”时期交通规划和宿迁交通产业集团基本情况,他表示,宿迁交通产业集团践行“服务交通、发展惠民”的企业使命,始终坚持市场化运作、实体化经营,积极拓展业务实现多元化经营,公司愿意与中铁十五局集团这样实力雄厚的建筑央企加强沟通,共同创造合作模式,实现互利共赢,共同为宿迁市社会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黄昌富对宿迁交通产业集团长期对中铁十五局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铁十五局的历史沿革、辉煌业绩、发展战略、管理模式、产业布局等,他表示,中铁十五局集团践行“六种力量”,始终坚持融入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明确提出“三区一带”战略,中铁十五局将在持续巩固苏北既有市场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全产业链优势,创新商业模式、丰富合作手段,与宿迁交通产业集团等平台企业打造利益共同体,实现深度合作,互利共赢,助推双方共同发展。

宿迁交通产业集团有关单位负责人,中铁十五局苏皖指挥部负责人参加会见。

(中铁十五局行政办公室)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