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张喜胜出席中铁十五局一公司2021年工作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2-26 10:0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2月25日,中铁十五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喜胜在玉磨项目出席中铁十五局一公司2021年工作会,深入宣贯中铁十五局年初系列重要会议精神,并为中铁十五'...

本站消息2月25日,中铁十五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喜胜在玉磨项目出席中铁十五局一公司2021年工作会,深入宣贯中铁十五局年初系列重要会议精神,并为中铁十五局一公司高质量发展把脉问诊、指明方向。中铁十五局副总经理刘俊民出席会议。

张喜胜指出,玉磨铁路是国家“一带一路”重点工程,也是社会各界聚焦的政治工程,中铁十五局一公司主管领导春节期间同项目员工并肩作战,并将“四会”主会场设在玉磨项目,充分体现出中铁十五局一公司领导班子强烈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市场意识。他寄语中铁十五局一公司全员要坚定信心,上下同欲,以不服输的精神状态,加快追赶先进工程公司,以优异成绩为“十四五”开好局,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张喜胜对中铁十五局一公司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解析,并围绕如何贯彻落实好中铁十五局年初系列重要会议精神和中铁十五局一公司今后发展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坚定发展信心。中铁十五局一公司的发展信心来自于在桥梁、隧道专项施工能力的形成,来自于一批亮点品牌项目的涌现,来自于地处西北重镇的区位优势,来自于一批年轻干部的快速成长成才,要以求胜欲、不服输的劲头推动各项工作,完成年度既定目标。二要吃透集团部署。中铁十五局一公司要深入吃透中铁十五局年初系列重要会议精神,紧紧围绕打造“五商十五局”、实施“五个倍增计划”、完成“5286”发展目标等重要部署谋篇布局,在打造中铁十五局工程承包商升级版上想办法、出实招,贡献价值与力量;要聚焦提质增效谋篇布局,落实好股份公司改革三年行动实施方案任务,推动高质量发展。三要扫清前进滞障。中铁十五局一公司要举全公司之力加快扫清制约企业发展的“拦路虎”,举全公司智慧把影响项目效益、信誉的风险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切实抓好项目二次经营和风险资产化解,最大限度实现扭亏减亏。四要加快提升规模。要充分发挥区位优势,按照守住西北、巩固北京、挖掘属地、滚动在建的思路,加强市场开发,提升经营规模;要充分发挥在桥梁、隧道领域的优势,打造营销亮点,提高搏击市场的核心竞争力。五要紧扣“提质增效”。要系统开展好提质增效年活动,持续做好亏损治理和风险资产化解工作;要围绕扭亏治困降债目标,扼制诉讼风险,扎住流血口袋,有效压控“两金”;要推动纪检、审计、巡察关口前移,加大生产经营前端、过程、终端的追责问责,解决好管理制度的有效落地问题。六要重视科技创新。要坚持科技兴企、科技强企,抓好智慧工地建设,打造数字化中铁十五局一公司;要强化技术观念,不断推动技术革新,积极探索实施新技术、新材料、新产品、新工艺,在全公司上下营造浓厚的科技创新氛围。七要加强党的建设。要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展好党史教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打造坚强的战斗堡垒,做实思想政治工作,发挥好全体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发挥好审计巡察纪检“三把利剑”作用,强化巡察整改及成果运用;要加快干部梯队建设,注重选拔培育年轻干部,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

会上,中铁十五局一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刘晓宝主持会议。云贵指挥部主要领导,中铁十五局一公司职工代表、总部部室负责人、项目党政主管等通过现场、视频形式参加会议。

(中铁十五局一公司党委宣传部中铁十五局董事会(党委)办公室)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