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复工伊始,在建项目喜讯连连捷报传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2-26 11:1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中铁十五局四公司兰考安置房项目荣获2020年度示范施工企业称号本站消息近日,中共兰考县委、兰考县人民政府公布的《关于表彰2020年度经济社会发展暨党的'...

中铁十五局四公司兰考安置房项目荣获2020年度示范施工企业称号

本站消息近日,中共兰考县委、兰考县人民政府公布的《关于表彰2020年度经济社会发展暨党的建设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一文中,中铁十五局四公司承建的兰考安置房建设项目(地块二:嘉和苑二期)喜获嘉奖,入选“示范施工企业”。

自进入兰考市场以来,该项目始终秉持“高标准、严要求”的施工理念,以彰显铁军风采为载体,以打造精品工程为目标,高度重视各项施工生产工作。真抓实干、团结拼搏、攻坚克难,建章立制、明确职责,积极响应地方政府工作要求,采取有效措施,促使现场标准化建设及扬尘治理工作更上一个台阶,在2020年度“标杆工地”评选活动中项目取得优异成绩,并多次得到上级主管部门及当地县政府的表扬。

此次获奖是对项目质量管理标准化建设工作的肯定,今后,该项目继续坚持打造亮点,树立品牌,彰显企业形象。

(中铁十五局四公司兰考安置房项目韩雪艳)

中铁十五局四公司永勐项目荣获业主多项荣誉称号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近日,云南永勐高速公路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暨2021年工作部署会议,授予中铁十五局四公司永勐项目“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授予项目经理王海水、副经理梁绍海、工程部长万明星“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该项目地处永德县、镇康县、耿马县三县交界处,全长6.356千米,主要施工任务包括路基挖方41.77万立方、路基填方2.69万立方、大桥4座、隧道2.5座、涵洞2道,是临沧市重点建设项目。

2020年,该项目面临施工任务紧张、外界因素复杂等多重挑战,全体员工攻坚克难,抢晴天、战雨天、斗雨季,始终以“抓安全、保质量、促进度”为施工宗旨,圆满完成2020年度业主下达的各项任务目标,为永勐项目按期竣工打下了坚实基础。特别是春节期间,该项目关键工点不停工,安全优质的完成了一个个工期节点,多次受到业主好评。

本次总结大会是对该项目全体员工辛苦付出的肯定,激励着每一位参建人员在工作中再创佳绩,用勤奋和努力书写新的篇章。该项目将以此为契机,在2021年不忘初心,继续凝心聚力打好施工攻坚战,给公司、业主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中铁十五局四公司永勐项目徐国鸣)

中铁十五局城分公司成都18号线三期二工区项目喜获信用评价A级

本站消息近日,中国铁建昆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对2020年下半年施工、监理单位信用评价结果进行公示,中铁十五局城分公司成都轨道交通18号线三期施工总承包项目土建二工区项目喜获信用评价A级。

自上场以来,该项目始终以高标准、严要求、硬作风,坚持高质量发展,敢打敢拼,真抓实干。2020年下半年,面对征拆问题严重制约现场进度的不利局面下,该项目坚持“以干促揽,以现场保市场”的经营理念,不断主动出击,整合有利施工因素,优化资源配置,在施工安全、现场管理、工程技术、工程质量、文明施工、标准化工地及智慧工地建设等方面采取诸多有效措施,精心打造亮点工程,树立良好的企业品牌形象。2020年11月,该项目火车南站盾构始发井工区荣获市住建局“绿色标杆工地”称号,在建设公司三季度土建施工综合考评60多家单位中排名第10名,在四季度土建施工综合考评中排名第8名。

2021年,该项目将以争创四川省建设工程“天府杯”、成都市建设工程“芙蓉杯”和18号线全线创“国优”为目标,创建党员突击队和工人先锋号,大掀大干热潮,推进工程建设领跑全线,坚决打赢成都轨道交通18号线三期二工区项目2021年施工攻坚战!

(中铁十五局城分公司成都地铁18号线项目部 丁文奇)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