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朔黄铁路运输处车务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5-06 09:0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4月28日下午,朔黄铁路运输处车务党支部联合朔黄铁路公司各党支部共同开展了“学党史 悟思想 强党性 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四个支部共31名党员参加。本次'...

4月28日下午,朔黄铁路运输处车务党支部联合朔黄铁路公司各党支部共同开展了“学党史 悟思想 强党性 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四个支部共31名党员参加。

本次联合主题活动共有四项议程。一是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参观“河间第一党支部”旧址、私塾、村史馆、党建长廊等场所,瞻仰革命时期珍贵的史料,观看珍贵的历史图片、革命文物,聆听感人的战斗故事,在参观学习中感受历史岁月,倾听历史回音,领会红色文化的思想内涵和时代价值;三是全体党员在廉政教育会议室观看《革命理想大于天》党课,重温张富清、焦裕禄革命先辈的事迹,接受红色洗礼;四是结合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感悟进行了交流研讨,四个支部党员代表就如何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深入交流,真正把思想统一到党史学习教育上来。

(朔黄铁路运输处 陈强)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