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勐远至关累口岸高速公路开工仪式隆重举行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5-06 10:0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4月30日下午,勐远至关累口岸高速公路开工仪式在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勐腊县关累镇勐远村举行。西双版纳州委常委、勐腊县委书记赵刚、副州'...

本站消息4月30日下午,勐远至关累口岸高速公路开工仪式在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勐腊县关累镇勐远村举行。西双版纳州委常委、勐腊县委书记赵刚、副州长刘俊杰,云南省交投集团副总经理罗红星,中铁十五局副总经理金国海等参加了开工仪式。

此次开工仪式由中共西双版纳自治州委、州人民政府、云南省交通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举办,勐腊县长杨华主持仪式,罗红星致辞,赵刚介绍了项目情况,刘俊杰宣布项目开工。

勐腊县勐远至关累口岸高速公路位于云南省南部西双版纳州南部勐腊县境内,连接省道、国道高速公路网,通往关累国家级水运口岸,全长30.32公里,全段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项目建成后,对开发沿线旅游资源、加快勐腊县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继玉磨铁路之后,该工程是中铁十五局在西双版纳境内承揽的又一重大工程。中铁十五局一公司将按照中铁十五局要求,高标准开局,高质量推进,科学组织,精细施工,充分凝聚智慧和力量,迅速掀起大干高潮,实现安全、工期、质量、效益目标,以良好的信誉赢得市场份额,实现区域滚动发展。

西双版纳州交通运输局、勐腊县人大、勐腊县政协及中铁十五局一公司等有关领导参加了开工仪式。

(中铁十五局一公司崔宝红 万淼)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