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张喜胜会见泗阳县客人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5-07 10:0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5月6日,中铁十五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喜胜在沪会见泗阳县交通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庄召兵,双方就加强有关项目合作进行深入交流。泗阳县交通'...

本站消息5月6日,中铁十五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喜胜在沪会见泗阳县交通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庄召兵,双方就加强有关项目合作进行深入交流。泗阳县交通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迅飞,江苏四维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立东,中铁十五局二级咨询、华中区域总部总经理林征球参加会见。

张喜胜对庄召兵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中铁十五局的发展历程、市场布局、生产经营等情况。张喜胜表示,十五局在“十四五”期间将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着力打造 “五商十五局”,努力实现订单、营收、财金、产业、能力 “五个倍增”计划;将像珍惜生命一样珍惜企业信誉,全力以赴干好在建项目,愿意与泗阳县交通产业集团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加强合作,为泗阳县社会经济发展贡献更多价值。

庄召兵对中铁十五局的铁兵历史和雄厚实力给予充分肯定,简要介绍了泗阳县交通产业集团的基本情况和重点项目建设规划情况。庄召兵表示,泗阳县交通产业集团经营范围广,运作项目多,县委县政府大力支持,愿意与央企加强合作,通过项目合作巩固友谊,加深了解,进一步扩大合作成果,实现共赢发展。

泗阳县交通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综合部、工程部负责人,中铁十五局经营部、工程管理部、苏皖指挥部负责人参加会谈。

(中铁十五局董事会(党委)办公室)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