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包神铁路运输处上湾站“全方位”应对大风天行车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5-08 08:4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月6日,包神铁路运输处上湾站积极开展应对大风天气行车工作。针对大风风沙天气持续蔓延,车站积极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提升室外作业安全。室外调车作业人'...

5月6日,包神铁路运输处上湾站积极开展应对大风天气行车工作。

针对大风风沙天气持续蔓延,车站积极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提升室外作业安全。室外调车作业人员佩戴好防护风镜、口罩等,头钩作业人员认真盯控进路,确认进路信号严格执行“眼看、手指、口呼”制度,降低调车速度确保作业人身行车安全。为了行车进路安全畅通,室内外加人员大联系,根据车流情况及时进行车机联控,室外作业人员加大现场检查,并对道岔进行现场清扫工作,确保道岔操作正常,站区职工积极应对沙尘天气,为铁路安全运行共同努力。

同时为了施工安全有序进行,加大现场防护工作,防护人员也佩戴好防护风镜口罩,现场对风吹起的白色塑料及时处理,防止飞落接触网上影响正常行车,为施工行车安全保驾护航。

(包神铁路运输处 宝战平)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