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包神铁路运输处上湾站开展防洪安全大检查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5-10 08:4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为了汛期防洪工作安全有序开展,5月7日,包神铁路运输处上湾站开展了防洪安全大检查活动,提前部署车站防洪安全工作。车站管理人员对专用线内的排洪'...

本站消息为了汛期防洪工作安全有序开展,5月7日,包神铁路运输处上湾站开展了防洪安全大检查活动,提前部署车站防洪安全工作。

车站管理人员对专用线内的排洪系统及隧道排水系统进行全面检查,重点检查可能出现枕木悬空、水漫道床、护坡冲毁等重点地段,及时查找影响行车安全的隐患,对排洪系统的淤泥杂物进行及时清理。此外,站区积极组织职工进行清理,主要利用天窗时间段,装车计划少、空闲时间段对专用线防洪重点地段四道南侧的排洪通道进行全面、“无死角”清理,保持排洪系统清洁,确保2021年防洪工作安全可靠。

同时,车站对排洪系统使用情况进行不定期检查,发现有杂物等及时组织人员进行清理,让排洪系统畅通无阻。

(包神铁路运输处 宝战平施强)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